胡思乱想
2015-07-04 16:04|作者:admin|阅读:38|来源:日志吧
这段时间心情低落,亦都好矛盾,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难道真的要这样落去吗?我很苦恼呀!中意一个人原来个心係又酸又苦的,要继续去中意吗?酸在他对我不够紧张,不在乎,苦在感觉唔他的爱,我们拍了两个月拖啦,但他没有给到我热恋中感觉,一直是我一厢情愿吗?我是不是是时候要学习放弃呀?我理解他家庭带给他的压力,理解他的困忧,其实我真的不介意,我会愿意同他一起努力面对,无论几辛苦我都会跟他一起努力,甚至将我所有付出将他藏在十几年的忧屈地带拉他出来,重建他的自信,我真的好想好想,也都好努力,但是我开始发觉自己可能没有这个能力,因为就算我再努力也好,我在他心目占有位置很渺小,可以感觉得到他对我只是一份感情并不是爱情,难道他真的并不想伤害我而要继续和我一起吗?这无形中也是对我一种伤害,他太封闭自己内心啦,我没有办法去猜测他内心所想,好累,我不想再去想了……
下一篇:日志_爱在出轨上一篇:日志_我还有爱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