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曾经最真的爱。。
2015-07-20 18:51|作者:admin|阅读:34|来源:日志吧
经过朋友的开导,突然,又有种解脱的感觉……为什么要去破坏曾经的美好呢?为什么不收藏这份最真的爱呢?该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态,而不是自己的选择……我跟他还是不合适的,我受不了,他的招蜂引蝶,我受不了他的不懂拒绝……虽然,还希望回到我们曾有的美好生活中,但是,这很困难……我们都不是曾经的自己,一切都不同了……我要做的,就是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累了,就把曾经的美好,轻轻拿出来,然后,再好好放回去……继续,爱我所爱的人,关心爱我的人……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再次强调,心态很重要……一切,看你怎么想!!
下一篇:日志_悼念那些已经逝去的过往···上一篇:日志_爱了又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