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到吗?
2015-08-08 20:59|作者:admin|阅读:41|来源:日志吧
其实自己心里非常的清楚,自己到底能做到吗?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不过如果老是把它放在心里,这样就会把纸磨个洞,自己掉下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在上面。
请你快点带着我走到平原吧,我没有这个能力让自己度过去,我相信你会带我走过去的对吗……
相信你!~~~~
下一篇:日志_男人,女人,请醒醒吧上一篇:日志_爱情是追到手的吗?
其实自己心里非常的清楚,自己到底能做到吗?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不过如果老是把它放在心里,这样就会把纸磨个洞,自己掉下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在上面。
请你快点带着我走到平原吧,我没有这个能力让自己度过去,我相信你会带我走过去的对吗……
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