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忘却了吧

2015-08-09 23:24|作者:admin|阅读:41|来源:日志吧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我还会在这里谈及到你,谈及到我们那微弱的感情。

此刻qq上的你,不知是否还是隐身在线,因为我已经看不到了。我取消了对你的隐身可见功能,而你亦如此,至于是谁先这样做的,已经不重要了。而,也就在刚才,我把你从那个专属栏里恢复到了好友那一栏。

何谓专属栏?也不过是把你一个人单独列出来了。因为当初的你总是最后一个给我发qq消息,然后第2天我登陆qq时,总是见到你的留言,而qq系统就自动将你排在了陌生人那里,我开玩笑的告诉你,你却认真的说不要做陌生人,你要求我在那一栏署名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只有你一个人存在。

呵,现在想想真可笑,只是名字的定义而已,其实你对于我来说,却怎么也达不到最熟悉的状态。

你时刻活在自己的内心深处,让人琢磨不透。

很久不见了,很想真心的问你一句,你一个人过得好吗?

是否现在在为了你的目标而奋斗,然后忙碌的忘了自己,忘了我,

不再有短信,不再qq聊天,不再有电话,一切都以忙碌为理由,我已经分不清楚忙碌是借口还是事实!

现在的你,

会忙碌的我发你一条短信,整天都不回,然后第2天在qq上也不会解释,是有事情忘记回了?是手机欠费了?还是手机没电了……

会忙碌的我打你电话,未接之后,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马上回电,甚至在过了一个周末后,才在qq上问我有什么事?而我只是关心你,这么冷的天气里,是否有去买厚衣服穿?

自从你离开后,或者说是真正离开后的一个月,我们就已经互相淡忘了吧,我是因为工作的忙碌,而你也一样吗?!可是再忙碌,也可以互相一个星期没有丝毫问候?

当初的我们,现在的我们……

我曾经想过,原因是什么?

或许其实也没有原因,我们什么关系也不是,在你临走前我们大概只是互相有好感,而你在离开后,距离隔断了一切,我们于是在各自的生活中渐行渐远,疏于联络,成为了最初的两个陌生人。

我只能这样想,大概一切的美好只会存在于短暂的记忆中……

再看一眼手机里你的短信,

我喜欢你,但却又怕配不上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告诉你;

爱和喜欢有区别的,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我知道,我爱上你了!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就觉得应该努力再努力,用行动来说“我爱你”;

我是傻,为一个决定犹豫不决,认识你是上天的恩赐!

爱你是我的事,不是你的事。同意是你的事,决定是我的事,也许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犹豫,我要让我爱的女人幸福!

……

最后一次,看一条,删一条,彻底删除了所有你的信息。

删除的是信息,可那些回忆在脑海里,却怎么也删不掉,那么让自己学会忘记吧!

忘记你忧郁的眼神,忘记你开心时的表情。

忘记你曾经守在我病床边,陪我打吊针,给我讲笑话;

忘记你总在我电脑闹情绪的时候,第一时间帮我远程处理;

忘记你曾经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我一起夜骑单车去乡下散心;

忘记我们在一起过的七夕情人节,一起看电影,还有你送的11朵粉红玫瑰!

忘记你知道我丢失了喜欢的手机套后不开心,马上在淘宝网上找到我喜欢的小熊手机套,快递过来给我惊喜!

忘记在ktv里,我点歌《童话》《我愿意》,你深情的唱,而现在已经没有了下一次机会,我们说好的你要唱最难的,歌曲时间最长的,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忘记你对我的关心,每晚的最后一条短信晚安问候。

……

因为这些都已经不在了,必须忘记!

那么,从今天起,就忘了你吧!

整整相识的半年时间,重新回到我们的原点,原本我们就不认识,原本你就不属于我的城市!

我们渐行渐远,直到忘却了对方!

评论

  • 暂无评论,快来抢占沙发吧!
网站地图开云全新APP登录开云App下载安装包开云APP扫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