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就好了
2015-08-09 23:34|作者:admin|阅读:45|来源:日志吧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耳朵里一遍又一遍的响起梁文音的这首新歌《哭过就好了》,眼泪一滴滴的落在键盘上,顾不得擦,我不知道在听这首之前我的眼泪压抑了多久,也许一直想哭,一直都有落泪的冲动,却一直没有找到落泪的理由,这个mv看完后,眼泪终于找到出口了,我难过,我伤心,为自己,为mv里的女主角。当然,也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和mv里的她比起来,我似乎要幸运多了……至少,我不会被一个男人伤的彻底。
在两个人的爱情世界里,受伤总是难免的,很多情况下,是不是真的哭过就好了呢???
我从来都不说不不是因为我愿意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这个冬天,听小女人——梁文音的歌曲,我的伤感一触即发,那么崩溃,那么彻底,哭过就好了吧!!
下一篇:日志_情绪很不稳定上一篇:日志_嘿嘿,给我打电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