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乱死了
2015-08-23 15:16|作者:admin|阅读:42|来源:日志吧
中午我和两个同事去了公交公司找一个债务人,在对面的一家面馆吃饭,时间已经到1点了。掏出手机,发现有3个未接电话,一看都是张美女打过来的,就给她回了电话,问她有什么事情?我说我现在还在三桥。她说没事。不过从她的口音听出来,她当时很难受,声音都变了。我追问了好几次,她就说在跑步。
下午回去的时候,看她还在办公室里坐着,不过脸通红通红的,她说胃疼,看得出来非常的难受。其实我心里挺难受的,可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知道心里疼,嘴上才不说呢。我问她怎么打了三次电话,她就说没事。最后才说,找我去给她买手机。我问手机买回来了,她说买回来了。我还看了看她的新手机,她说你先玩玩,弄会了教教我。我才不会用她的手机呢,一按就按到上网了。刚好她手机也没电了,她说明天充好了电再给我。
其实,在我看到她的时候,心里真的很乱。是又爱又恨。她心里有喜欢的人,还说非赵**不嫁!她说赵**是她爸(已经过世了)亲点的女婿,因为当时她家缺钱,她问赵**借2万,赵**直接在第二天给了她。在她还钱的时候,赵**还不让她拿现金,说一个小女娃小小的,出了事情怎么办?
还有上次我们部门聚会,当看到她坐在赵**跟前吃饭的时候,她就在听着赵**和杜经理在聊天开玩笑。她一直是在笑,我就知道这才是她要找的生活。
觉得如果放弃的话,真的是很可惜。明明是喜欢她,但她就是看不出来。而齐姐早就开出来了,还在部门胡喊呢。
总之,就一个字:“乱”!也不知道如何了。只能在单位努力的去学习,准备考下期货的从业资格证,考了再说吧!
下一篇:日志_送车还是送出去婚姻上一篇:日志_要结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