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你,我不怕
这个冬天开始寒冷了。但依旧期望夜晚的来临,开着qq音乐,听着重复的歌曲,直到困了,直到睡了。
所期待的人,依然没有到来。
可是我想说,我不再怕了。我要承担了。我看开了。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我依然是那个有原则的女人。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
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或许是个傻瓜,一直为你傻瓜,亦真亦假又如何,只知道,这段感情我曾经那么投入。
我一直不懂分开的原因,或者我猜测是某某某,也许爱情之所以要问为什么,所以才耐人寻味,难以忘怀…
百度一下吧,媛媛爱振宇,曾经我一个人不停的搜索,关于我们的字眼
后来我把日记隐藏了。或许感觉你不会去看,或许是想隐藏悲伤。
我们之间的故事,很短,却很难忘
那些快乐的日子,你的字,你说的话,我都还记得,还保存。
只是记不起你的脸,3年时间如此的快。
你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刻,就像你感觉不到我最爱你的刹那。
何必说对比起,何必说想念,这场故事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我对你的留恋。
或许我尝试去爱了一个人,受了伤,想到你。
我每次受伤都会想到你
想到你,我便是快乐的。
好像你曾带给我的痛苦都痊愈了
也许那时,我记得你我的美好。
没有谁是谁的替代品
你更不是。
初恋的记忆是那么美好
也许注定拥有了先机。
你的好,你的坏,都不管。
只要你的爱是属于我的
原来,你一直在心里
原来,找回你的时候
我也怕我没有勇气。
那么我想再来一次
哪怕…最终是遗憾。
遗憾的是你我处在不同的空间
遗憾的是时间穿梭,记忆流逝
遗憾的是我。当初忘记了执着。
伤又怎么样,痛又怎么样
现在不是依旧么?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遇见你该多好
可是曾经相遇总胜过没碰过头。
有些话,还来不及说
有些事,没来得及做
有些人,不知道还好不好
有首歌。它是这样唱的
你真的不会回来吗
再让我和你说句sayounala
就算是再见,也要让我好好的说句再见。
我想说,我不再怕了。
我要更有勇气
直到一天我累了
直到一天……
但请你不要告诉我
那个事实。
我想,我没有祝福的勇气
但那时,却有离开你的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