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了!!
2015-08-23 15:52|作者:admin|阅读:50|来源:日志吧
天气预报说又要降温了!内心有点小恐惧,买的新衣服又派不上用场了。后天就要和万见面了,到现在,我真的觉得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可大学几年,我忽略她直到大学毕业,现在关系突然间回到四年前,感觉特别亲切!
两个人长期分开,除了要为移动做贡献外,还要忍受刻骨的相思之苦,我很想念他,可因为信号原因,我们经常阴错阳差,刚刚就因为这事闹的我心挺不愉快的,居然叫我早睡,认识我这么久以来,他有见过我这么早睡觉的吗?
明明知道我会不高兴,还这么说话,我好气!!!!
要疯了!这种日子何时才能结束啊!我不要守得云开见月明,我要拨云见日!!!!!!!!!!
下一篇:日志_爱的卑微上一篇:日志_误会大了吧,所以就得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