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过了甜蜜期。。。
2015-09-02 20:15|作者:admin|阅读:77|来源:日志吧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感觉慢慢变了,以前恨不得天天联系,现在都觉得成负担了。不想再去想起他,甚至想起他都会产生不好的心理,我听不到他的声音,看不到他的人,不清楚他的喜怒哀乐,只能从文字里揣测对方的心情,这种相爱的方式我真的已经产生厌倦感了。
我是怎么了?是不是不爱了?是不是感情过了甜蜜期了?
两个人不在一起,每天都不咸不淡的联系着,讨论的话题,总是关于心情天气之类的,我已经受不了了!!!!!
想跟他好好讨论下这个问题,可他现在处于找工作的关键期,又不想打扰到他,不想给他更多的压力和负担,所以一直告诉自己要乖乖的,不许多想,要静下心来自己好好调理自己的心情,不能把这种不好的情绪感染到他,要默默支持他,关心他,相信他。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我们是相爱的,只是这爱,让人迷茫看不到希望……梁静茹说“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现在身处异地,我看不到你的眼神,可是最起码也给我继续下去的意义吧!至于方式,怎样都行……
我不知道……
这种肯定是来自于自己,还是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