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2015-09-02 20:22|作者:admin|阅读:37|来源:日志吧这一天。我特别开心。不是因为你和我聊天。而是。我感觉到了你的暗示。你暗示我去保护你。你暗示我去呵护你受伤的心。可是。我很怕。我很怕是自己误会了。更怕自己只是自作多情而已。最后只剩下空欢喜一场。所以。我还是把心中的爱慕压抑起来。但是。我觉得不用很久。不用很久。我将表达出对你的爱意。下一篇:日志_我们的开始上一篇:日志_都是“宝贝”惹的祸